久蔡合子

Forever

Amnesia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*kn

*“高甜预警”

*微设定







“蔡徐坤,你还来干什么!”看到追来的蔡徐坤陈立农先是内心一喜,可回想刚刚的事心里就不爽,于是便决定要好好惩罚下蔡徐坤。




看到自己啊老婆凶悍的模样蔡徐坤没说什么,只是微微了笑,说了句:“宝贝好酸啊~”




听到这句话陈立农就更加认定蔡徐坤恢复记忆了,他收了收谨慎的态度,变得肆无忌惮起来:反正我是你的宝贝,无论我怎样做你都不会生气的,哼。




“谁…谁说的。蔡徐坤我跟你讲,你下次再敢碰别的女生,我就跟你没完。”




“农农,那是之前的我,我现在一心只爱你,绝不会爱上其他人的。”蔡徐坤突然变得深情起来,双手抚上陈立农的脸,一脸含情脉脉的样子。




“呜呜呜呜…蔡徐坤你怎么这么会,我都不好意思怪你了。”陈立农看到这样的蔡徐坤显然是哭笑不得。




“对了农农,你还记得我欠你一次蜜月吗?”




“啊啊,记得记得!!!”




“那我这次就补偿你去度一次蜜月好不好?”蔡徐坤的语气温柔而又宠溺,让陈立农不禁感叹自己的老公怎么这么会撩。
















两人重归于好后又恢复了从前般的甜蜜,可陈立农心里还是有些反感,他一直都惦念着之前鄙视男男爱情的蔡徐坤。在去往马尔代夫的飞机上陈立农没一刻不想着这件事,以至于到达目的地时整个人看上去都无精打采的。




蔡徐坤有些心疼地亲了亲陈立农,想着自己老婆是不是太累了,所以就打消了先去海滩边走走的念头,直接回了事先订好的别墅。
















“农农,看你一直都心事重重的,你怎么啦?”看自己老婆在休息后还是无精打采的,蔡徐坤便认定这不是累不累的问题,而是因为自己老婆有心事。




“蔡徐坤,我问你件事,你要诚实地回答我。”陈立农在此之前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,终于在蔡徐坤的询问下他憋不住了。




“嗯。”又是那富有磁性然人想犯罪的声音。




“你之前是不是…是不是鄙视同性恋……”当一个在把自己认为憋屈的事说出来时都是会流泪的。




蔡徐坤捧过陈立农憔悴的脸,吻去他脸上的泪珠,开口道:“在遇见你之前是那样的。农农,你知道吗,你就是那个改变我一生的小天使。因为你的出现,我努力奋斗,达成了不可能达成的目标;因为你的出现,我明白了该怎么去爱一个人;因为你的出现,我认识到了活下去的意义…”




听到蔡徐坤这番话,陈立农再也憋不住了,两人情到深处,在这个浪漫的夜晚进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“深入交流”。














四天后


“啊!”伴随着一声惊叫,“富有纪念性”的一天开始了。“你…你si谁?怎么会在我床上?!”




“农农,不会吧,这次轮到你了?”蔡徐坤揉了揉眼睛,平静地看着陈立农,他想:既然失忆了大不了再追一次。




“我…我怎么了?”陈立农满脸诧异的看着眼前不着寸缕的男人,满脸“不要过来”的神情。




“宝贝,你怎么啦?”蔡徐坤想着,既然失忆了那就借此机会调戏调戏陈立农。




“宝贝,你不要躲嘛!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样的,昨天晚上你的可热情了,你看。”蔡徐坤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wen hen,摆出一副“被人调戏的良家妇女”的模样。




“你…你是说我们昨晚,啊!”又是一声惨叫。




“是呢宝贝,对了,你不疼吗?你昨天晚上可是哭着求了我好久,让我停下。”原本流氓的话被蔡徐坤说得一本正经。




“你…你不要说了!”陈立农此时娇羞的样子不知让蔡徐坤有多难忍。




“宝贝,不如我帮你回忆回忆?”蔡徐坤抓上陈立农纤细的腰,想着再来一次深入交流。




“卧槽,蔡徐坤你tm是种马吗,昨晚来了那么多次现在还要来,你给老子滚!”装不下去的陈立农看着对自己图谋不轨的蔡徐坤恨不得给他两棍。




“蔡徐坤我跟你讲,你要是把你儿子伤着了,我就跟你没完!”又是一顿责骂。




“农农,你!!!”蔡徐坤听到陈立农这句话后惊喜的不得了,立马给了自己两巴掌,以此来给自己刚刚的行为认罪。




“还不滚去给你儿子做早餐。”陈立农虽然很想笑蔡徐坤没出息,可依旧是摆做一副生气的样子。




“是是是。”蔡徐坤迅速穿上浴袍,一溜烟地跑出去给自己两个宝贝做早饭了。




“叮咚”


陈立农看了眼蔡徐坤收到的短信忍不住破口大骂:“蔡徐坤你tm就不是个人!!!”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—end

评论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