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蔡合子

Forever

Amnesia








 


*坤农


*有私设








“老公,该起来给我做早饭了。”陈立农推了推熟睡中的蔡徐坤,催促着让他去给自己做早餐。




“唔,做早餐?”蔡徐坤睡眼朦胧地坐起来,用手揉了揉眼睛,试图看清与自己讲话的人。




“你是谁?怎么会在我床上?”看清床上的人,蔡徐坤挠挠头,他是谁,而且他为什么在自己床上?




“唔,老公你怎么啦,我是农农啊。”兔兔急了,自己的老公怎么不认识自己了,而且他的口气好凶哦。自从陈立农被蔡徐坤追到手,蔡徐坤一次都没用冷漠的语气对待过他,以至于听惯了甜言蜜语的陈立农现在很怕蔡徐坤。




蔡徐坤不理会陈立农,四处看了看身处的房间:“喂,我这是在哪?”




“在…在我们的家啊。”




“家?我是个普通的高中生,哪来钱是这么豪华的房子?”说完又看了看一丝不挂的自己,蔡徐坤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穷疯了所以借着醉酒出来卖身了,想到这里又把胸口的被子往上拉了拉。




“老公你怎么啦?不会是失忆了吧,呜呜呜呜,老公,你不能不记得我啊……”




不明所以然的蔡徐坤看到一个陌生人突然哭了,也只好什么也不管,先去安慰陌生人。




哭了一会儿,陈立农想着哭也不是办法,就拿起手机拨给了范丞丞和黄明昊:“丞丞,昊昊,坤…坤,呜呜呜呜。”说到一半陈立农又哭了起来。




“农农,你怎么了,不会是被蔡徐坤那个小子欺负了吧?”电话一头的范丞丞不但很着急,而且也很惊讶,一向宠妻无度的蔡徐坤干了什么事能把陈立农给弄哭了,还哭的这么委屈。范丞丞好一个怜香惜玉。




“不…不是,坤坤他,不记得我了,呜呜”说完又是一阵号啕大哭。




“农农你别急,我和丞丞这就过来。”










“嘿,蔡徐坤!认识我吗?”范丞丞站在蔡徐坤面前晃了晃,试图用手去捏捏蔡徐坤的脸。




蔡徐坤推开范丞丞的手说:“不认识。”




“哦,我是你爹。”说着又用手去摸摸蔡徐坤的头。




“滚,别碰我!老子是失忆又不是智障。”蔡徐坤毫不留情地把这个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人给推开。




“行了丞丞,别再添麻烦了。”黄明昊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就让范丞丞哪凉快哪呆着去了。




“坤坤,你现在的记忆是什么?”




“我记得我在读高三,下个礼拜就是高考了。”




“哦,看来坤坤的记忆只留到高中。农农,这个我也没办法,你看着办吧。”黄明昊无奈地摇了摇头,两年之内的记忆它可以治,可这都六年了,他就算在努力也无济于事啊。




“农农我们明天再来看你。”说完,便拉着绿毛xxj走了。




“那个,农农是吧?你能跟我讲讲我的事吗?”




“啊,好啊。”
















“原来我现在已经完成了我的梦想,真好。”蔡徐坤说这句话时是含着眼泪的。




“坤坤…”陈立农有些担忧。




“讲讲我和你吧,我记得我之前可没有喜欢男生的癖好。”蔡徐坤虽然使用调侃的语气说的,可在陈立农耳中却成了一种讽刺。他知道“现在”的蔡徐坤还是接受不了同性恋的事实。




“这个…我忘了。再说吧,这也没什么好讲的。我困了,先去睡会儿。”陈立农有些伤感,眼角有止不住的眼泪。虽然他知道“现在”的蔡徐坤是不会为自己的流泪而心疼的,但他还是不想让蔡徐坤看到他伤心的样子。陈立农此刻多想让蔡徐坤来抱抱自己,安慰安慰自己,可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


休假一星期的管家和女仆都回来了,包括那个一直对蔡徐坤有感觉的姗姗表妹也来家里寄住几天。




“坤坤哥哥,我好想你啊。”陈灵姗看到从楼梯上走下来的蔡徐坤后立马扑了上去。




“农农,这是?”在蔡徐坤记忆里,对陈灵姗这个表妹没有太大的映像,只知道有这个人,至于长什么样那就跟不知道了。




“这是你表妹,陈灵姗。”陈立农的眼睛有些红肿,整个人看上去都精神恍惚。




蔡徐坤一想是表妹,那就自然要好好对待了。“姗姗,你吃早饭了吗,不建议的话,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点。”




陈灵姗一听这话开心的不得了,谁让之前蔡徐坤总是对他爱答不理的,这也让她忘了为什么蔡徐坤刚刚为什么会不认识她。














饭桌上,蔡徐坤一直在给陈灵姗夹菜,完全遗忘了一旁心情不好的陈立农。




看到这样的反差,陈灵姗大胆的推测:坤坤哥哥跟陈立农这个贱人吵架了吧,那我的机会就来了,哼哼。




“坤坤哥哥,你看,我都有这么多菜了,嫂嫂还没有呢,你不给他夹点。”




“农农是男孩子,他自己可以夹啊;你是女孩子而且又是我的妹妹,所以呀我要尽一份责任。”蔡徐坤此刻阳光地笑笑,完全没有了昨天刚失忆时的冷漠。




陈立农听到这句话后就不淡定了,他总算是知道蔡徐坤了。在蔡徐坤眼里,同性恋还是那么不被接受。




“坤坤哥哥真是太绅士了。”说完便是一个拥抱。




蔡徐坤虽然被吓了一跳,但是他也不好意思回绝,便回了陈灵姗的拥抱。




这回陈立农真的是忍不了了,摔了筷子就上楼去了。




蔡徐坤虽然有些尴尬,但还是不以为然地继续与陈灵姗聊天。














“md,蔡徐坤,你个sb,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。”陈立农几乎是哭着喊出了这句话,然后就去收拾行李了,他要离开这,他不想再看到这对狗男女了。












随着门猛地一下关上,蔡徐坤的记忆回来了,他看着面前的陈灵姗厌恶的不得了,立即让人把她拖出去了。蔡徐坤也上楼收拾了行李,在管家的震惊下大摇大摆地走出门。




“总裁,你去哪?”




“追老婆,度蜜月。” 


 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—-end



评论(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